拂临

我将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想。但无尽的爱却来自灵魂。

江停团子饲养指南

  应有以下物品:江停团子×1、保温杯×1、老同兴茶饼×n、曾翠翠团子送的红秋裤×n

  可能有以下物品:严峫团子×1、奶黄包×n

  隐藏形态:少年江停团子、***时的江停团子

  

  注意事项:

  1.江停团子很喜欢奶黄包,记得多准备一些奶黄包哦

  2.保温杯永远都是江停团子的本体,要保护好保温杯里的老同兴

  3.江停团子可能会因为太饿而承认自己是漂亮女警

  4.江停团子有低血糖,记得随身备些吃的

  5.如果江停团子低血糖,请仿照严峫团子的做法,为江停团子亲自送上豆浆

  6.江停团子可是个学霸团子,不会就找他准没错(被打)

  7.最好不要让江停团子开车

  8.如果你有一只江停团子、严峫团子和杨媚团子的话,请不要把他们放在一起饲养,不然杨媚团子会被严峫团子气死

  9.不要提“闻劭”“黑桃K”等字样

  10.如果你拥有一只少年江停团子,请注意不要让他接触一个会拉小提琴的孩子

  11.要照顾好你的江停团子哟

  

  Q/A:

  Q1:帮帮我帮帮我,我的江停团子去了元龙峡怎么办?

  A1:我非常理解您的感受,派出杨媚团子和严峫团子出战吧

  

  Q2:我的江停团子为什么不想回家啊

  A2:嗯……有没有可能,是因为江停团子实在受不了严峫团子的唠叨,所以宁愿加班也不愿意回家呢

  

  Q3:我的江停团子和严峫团子要结婚啦!我需要注意些什么嘛

  A3:那就......让江停团子安心结婚吧,避免江停团子惨遭化妆师的毒手,江停团子一定会非常感谢你的

  

  祝饲养愉快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8)

热度(80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